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習慣感謝


習慣感謝
慷慨地表達心中的感謝,和大方地接受別人的感謝一樣,都是生活中很珍貴的美德。表達感謝和接受感謝的雙方,都將會因此而生出更豐盈的生命能量,並且讓四周的人,也從中獲得正面的力量。  

「勇敢表達感謝,大方地接受,感謝需要雙方互動,才能轉變成為彼此的生命能量。」基本上,不懂得感恩和不表達感謝,情況都一樣糟糕。也許,對方並不期待回饋或報答,但並不表示受惠的人就可以因此而忽略對方的付出。長期辜負別人的付出,其實是自己的損失。沒有道謝,就無法體會彼此的好意在互動之間是多麼幸福的滋味。也很可能因而無法再繼續得到對方的幫忙。富比斯(B.C. Forbes)先生在富比斯雜誌上說:「一句感激的話,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效果,使你的理想輕易達成。」  

有一則小故事,提到一位辛苦持家的主婦,操勞了大半輩子,卻從來沒有從家人身上得到過任何感激。有一天,她問丈夫:「如果我死了,你會不會買花向我哀悼?」她丈夫驚訝地說:「當然會啊!不過,你在胡說些什麼呀?」婦人正經地說:「等到我死的時候,再多的鮮花都已經沒有意義了,不如趁我還活著得時候,送我一朵花就夠了!」  

有時候,一朵花就可以表達謝意,給對方喜悅及希望。很可惜的是,有些人並非不願意表達感恩,而是天性木訥害羞不好意思大聲說:「謝謝!」,或是不懂得如何適切地向對方表示。其實,表達自己的感謝或接受對方的感謝,都需要練習,並且將它培養成為自自然然的習慣。「大恩不言謝!」只是客套話!恩惠不論大小,寧願相信「點滴之恩當還報以湧泉!」為了感恩,一句「謝謝」、一張卡片、一封信、一通電話、一次拜訪、一份禮物……都因為彼此真誠,而變成人間甘泉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 .... .... .... .. 成人黃色電補視片-鮑山社區網-安慶牽手網-搖情網-性感美女 淘友社-07kkk成人版電影快播-色人格第四色網站-一件內衣不穿 姐妹聯誼會驚魂-成人經典黃色電影-東京熱影院觀看-免費情色小說 美女穿褲襪視頻-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-東京熱影院制服絲襪-性愛視頻 褲襪美腳-成人午夜黃色視頻-七色成人網站-91夫妻網-性感美女 褲襪美女視頻-成人色狗快播-七色色情成人網-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無內褲襪美女圖片-18禁成人遊戲的-七色電影網-台灣佬夫妻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-快播日本黃色成人電影-七色網站-一件衣服不穿 美女影音生活秀-成人女生QQ網名好聽-877vv快播-夫妻真人秀視頻 美女影音-境外成人網站-性與愛大全-西安同城床友交友親親婚戀網 奇優美女影音-007成人床上遊戲-依依成網人電影網站-浪漫夫妻網 玩美女人-在線觀看成人電日元-依依成人色情電影網-夜愛俱樂部 玩美女人視訊-色AV成人網-22eee依依社區電影-德陽同城交友網 完美女人視訊-人妻露臉小姨子成人視頻-愛愛帝國綜合社區 完美女人-操我啦成人視頻-TT86綜合社區-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-成人人妻視頻影院-qqtz綜合社區-情色聊天室 快播電影網-巨乳波霸影院-55ab綜合社區-同城夫妻網-真愛旅舍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-歐美成人做愛電影視頻-我想愛愛網影院 快播網-成人黃色視頻-我想愛愛網4-色豆網中年夫妻愛愛-裸體視頻 被窩電影網-路色色色情色五月天-我想愛愛網網站首頁-一夜情小說 快播電影下載-免費在線倫理電影-我想愛愛綜合網-夜傾城富婆俱樂部,電影線上看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-淫狼AV視頻電影一區-MM成人電影網-裸聊直播間,電影時刻表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-淫狼AV視頻-MM成人電影網站-愛吧網,波多野結衣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-淫狼AV電影-小妞成人網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,性感美女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-女同激情視頻-狠狠爽電影影院-美女秀視頻社區,波多野結衣圖片 台灣人視訊173-七八情色電影-天天射綜合網圖片-後宮情色-鄰愛吧網,美女圖片 S383影音生活秀-78情色電影-天天綜合圖片網-263視頻聊天室,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 視訊直播-快播人妻電影-來吧色綜合網圖片-午夜花都美女聊天,美女野球拳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-咪咪愛成人圖片-私色房綜合圖片-性愛視頻,玩美女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